不会飞翔的鸟

不应当,我只是一只头铁的咕咕
头像底图茶端无页书.,手写字来自南皖墙
谢谢!

最近码字的时候的一点小牢骚吧

我算是,比较喜欢ABO设定的人,主要还是喜欢由之自带的Mpreg合理化设定

(所以我其实归根结底是喜欢Mpreg

我已经有的两篇和现在手上在码的三篇ABO设定的文大概都是默认在性平世界观下的,大概是由于我自己的观念吧,而且我是那种很典型的,爱他就让他被all的人,所以说我会把自己喜欢的人物设定成Omega,而且虽然AA跟OO之类也很香(我本人也很喜欢看),但是还是最喜欢AO的经典搭配

在这种情况下,我就很难把我爱的人物设定为O后放在一个Omega歧视的世界观下,毕竟看不得自己崽崽被欺负是很正常的心态

我其实也有在尝试关于qj这一类的题材,但是我估计自己没有胆量也没有能力去描写好那种事件……

所以想把在sy连载的那篇ABO的PART3原有的大纲改掉,换一个稍微轻松一点的小男生爱爱故事上去,但是又很舍不得……

啊好纠结啊

(什么最后就是这点破事吗

评论

热度(1)

©不会飞翔的鸟 | Powered by LOFTER